鼻竇淋巴瘤早期症狀

病變的早期,大都沒有症狀。病變不久,腫瘤逐漸增大,骨質被破壞,根據其擴充套件的方向,可表現出特有的症狀。腫瘤向內側,也就是向鼻腔的方向進展的時候,常引起鼻塞,血膿相間的鼻涕流出和因淚道阻塞所造成的流淚。腫瘤向前方及外側進展的時候,可出現面頰浮腫。向下方進展時,會出現牙痛、牙齦水腫。

涕血是鼻子淋巴瘤的早期症狀,主要表現是鼻涕中帶血,在口中回吸帶血的鼻涕又稱為回吸性的痰中帶血,早上的時候會有非常明顯的出血,涕血量都是不多的容易被忽視也容易被誤診為鼻炎或者鼻竇炎。

當鼻子出現淋巴瘤的時候,最為明顯的症狀就是出現耳鳴,聽力下降,這也是這種病情不斷惡化的一個現象,主要是,鼻腫瘤的新生物堵塞患者的側咽鼓管口導致聽力逐漸下降,影響聽力神經。這種情況常常被誤診為中耳炎或者其他病情,容易導致誤診的情況發生。

很多鼻子淋巴瘤,無意之間在脖子上摸到包塊這個時候到醫院進行就診可以發現腫大的淋巴結,如果被診斷為淋巴瘤,這個時候就應該儘早的採取治療,因為早期的治療效果是比較好的,是可以得到康復。

鼻塞也是鼻子淋巴瘤另一個重要的表現,大多是表現出單側的鼻塞當鼻咽腫瘤不斷增大,可以出現雙側鼻塞,鼻塞也會影響到身體的,身體狀況引起非常明顯的頭痛。

晚期治療難度比較大,所以鼻竇癌應該早治療,治療鼻竇癌可考慮生物免疫治療,生物免疫治療主要是透過自身免疫細胞進一步的抗癌的,所以治療期間沒有痛苦和副作用,安全性高。經過生物免疫治療是可以控制癌細胞的擴散,穩定病情,改善生活質量,迅速提高自身免疫力並且延長生存的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