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多囊卵巢綜合症治療辦法好

關於多囊卵巢綜合症治療辦法,大家需要積極把握,積極把握多囊卵巢綜合症治療辦法,才能夠幫助大家積極的恢復健康,通常多囊卵巢綜合症治療辦法有很多,如下便是專家對多囊卵巢綜合症治療辦法做出的分析。

多囊卵巢綜合症治療辦法:

1.hMG-地塞米松:適用於CC治療無效,低促性腺激素血癥及高雄激素血癥者。其排卵率81%,妊娠率75%。

2.hMG-hCC:適用於CC治療無效及低促性腺激素血癥者。hMG75~150u/d於月經週期第五天開始肌注,在超聲監測卵泡發育和血清E2下俟泡臻於成熟後適時肌注hCG。

3.純化FSH(pureFSH)-hCG:應用pFSH的目的在於,降低卵泡發育和卵細胞成熟過程中高LH和高雄激素血癥的不利影響,並改善LH/FSH比值。最近的臨床資料表明;在PCOS應用GnRHa脫敏後以pFSH替代hMG,並不明顯改進IVF的成功率,故該組治療仍待進一步觀察。

4.GnRHa-hMg-hCG:GnRHa應用目的在於促進垂體脫敏,防止早發月經中期LH高峰及卵泡過早黃素化(prematureluteinization)和平抑高雄激素血癥。PCOS予GnRHa治療4周後血漿雄激素可降至閹割後水平,但不影響腎上腺源雄激素分泌。該組治療3週期的妊娠率達77%高於單純hMG或HCG治療組。

5.脈衝式GnRHa療法:適用於低促性腺激素血癥者,然對PCOS患者無明顯的療效。施以該組治療後可見LH和睪酮升高,排卵率38%,妊娠率8%。

上述多囊卵巢綜合症治療辦法是經過實踐檢驗的效果比較好的辦法,當然大家在把握了多囊卵巢綜合症治療辦法之後,還一定要積極諮詢相關專家的建議。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