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睪丸炎能有性生活嗎

得了睪丸炎能有性生活嗎?得了睪丸炎的男性朋友對這個問題很是關係,畢竟性生活是很重要的,那麼來看看專家怎麼解釋這個問題的。

專家指出,睪丸炎存在危害,不能過性生活,睪丸炎當然會影響性生活。睪丸是產生精子的地方,得了睪丸炎,則男性精液就會帶有炎症細菌,在性生活中就會造成女性發生炎症。也有的患者採用避孕套方式以避免對女性的感染。但是要注意的是,只要得了睪丸炎,有炎症細菌的精液在一路經過生精管、精囊、輸精管、前列腺、射精管以及尿道等處,都可能造成炎性細菌的感染,通常精囊炎、前列腺炎等疾病就是這樣造成的。

睪丸是男性重要生殖器官,對男性生育有著重要作用,一旦發生炎症,極有可能會危及男性生育,並且致病菌也會透過性接觸方式傳播給伴侶,建議在治療期間暫停性生活。

以上介紹的“得了睪丸炎能有性生活嗎?”如您身體某些地方出現不適應及時重視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避免病情惡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