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自我治療陽痿

我是一名大學生還沒有畢業,因為在學校談了女朋友之後,經常在外面居住,因為年輕氣盛,不懂得照顧身體,縱慾孤獨,導致了自己患上了陽痿,事後,因為這些女朋友也離開了我,我自己很是懊悔,又加上自己還是學生,沒錢去醫院治療,只能自己透過一些手段治療陽痿,幸虧不是很嚴重,目前已經康復了,下面我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自我治療陽痿的方法有哪些。

患上陽痿之後,從內心裡一定不要驚恐,因為這個疾病多半還是有內在的心理因素所致,一些年輕人因為年輕,心裡容易激動,高峰容易緊張,所以在患上陽痿之後,越是緊張就越是會出現患病的發生,不僅耽擱生活,更讓自己的內心蒙上了一層黑紗,所以從內心裡鼓勵自己很重要。

其次是學會剋制性慾,學會禁慾,可以一個星期嘗試一次性生活,千萬不要像以前一樣頻繁,讓身體得到休養生息,每天還可以透過營養攝取的方式來治療陽痿,注意多吃壯陽的食物,比如韭菜等食品。

自我按摩治療法,因為人體的很多穴位都是腳底,可以每天用自己的雙手在睡前,或者用開水泡完腳之後每天挫腳底板,直到發熱為止。

透過以上的方式治療,我的陽痿徹底的就治癒了,希望對大家會有一點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