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盆腔炎用什麼方法治療效果好

急性盆腔炎是一種多發的婦科炎症,需要及時治療,患者如果有條件可以住院治療,還要注意日常飲食,多吃有營養的食物,還要注意電解質的平衡,

什麼是急性盆腔炎?

急性盆腔炎用什麼方法治療效果好?急性盆腔炎是指盆腔生殖系統器官、子宮周圍的結締組織及盆腔腹膜等處發生的炎症。臨床症狀常表現為高燒、下腹及腰骶疼痛、白帶增多。導致急性盆腔炎的病因很多,主要有分娩、流產或剖宮產後機體抵抗力下降或宮頸手術消毒不嚴,其次是經期不注意衛生,或者是經期性生活等,導致各種化膿菌感染,或因盆腔內鄰近器官發生炎症波及輸卵管或卵巢所致。

急性盆腔炎症狀

急性盆腔炎症狀1、寒戰、高燒,體溫一般在38~40℃。

急性盆腔炎症狀2、下腹部及腰骶疼痛,白帶增多,呈膿性,有臭味。

急性盆腔炎症狀3、婦科檢查:陰道內分泌物多,宮頸、宮體及雙附件觸痛。

急性盆腔炎症狀4、血象:白細胞升高。

治療盆腔炎要什麼方法效果好?

急性盆腔炎用什麼方法治療效果好?專家指出,對於急性盆腔炎一般採用抗生素治療,但要提醒廣大患者的是,急性盆腔炎一定要按時服藥,堅持治療並徹底治癒,不能因為沒有症狀就停止用藥,一般在無症狀後還要檢查服藥兩週的抗生素,以免炎症反覆發生,遷延至慢性盆腔炎。

以上解答了急性盆腔炎用什麼方法治療效果好方面的相關問題,如果您出現了上述盆腔炎症狀,一定要及時到醫院治療,治療時一定要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