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雌性激素

倘若想要提高雌性激素,女性首先可以服用一些藥用雌激素,比如戊酸雌二醇片以及大豆異黃酮等等;其次,還可以服用一些鮮蜂王漿,也是可以有效補充雌激素的;然後,還可以服用一些植物雌激素;最後,還可以在日常飲食中補充雌激素。

現實生活之中,有很多女性都出現了雌激素不足的情況,繼而給她們的身體健康帶來了很多的影響,必須透過一些手段來補充雌激素,從而讓她們的身體保持健康。那麼,應該如何提高雌激素?下面讓我們瞭解一下吧!
1、服用藥用雌激素
比如雌激素片以及戊酸雌二醇片,還有大豆異黃酮等等這些常用的藥物,都是可以補充雌激素的,不過服用雌激素切莫不能過量,長期使用雌激素會對婦女增加心腦血管疾病及乳腺癌的風險。
2、服用鮮王漿
蜂王漿之中,通常含有一些微量雌激素,能夠彌補女性體內雌激素的不足。再者,鮮蜂王漿還含有多種扶正固本、無毒副作用、效果持久的天然珍稀成分,其中大量的氨基酸、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能補充人體營養,滿足生理需要。
3、服用植物雌激素
植物雌激素一般可以視作人類以及其他哺乳動物的外源性激素,可以直接參與機體的內分泌調節。而植物雌激素通常包括三類,包括異黃酮類以及木酚素類,還有黃豆素類,都是含在植物及其種籽裡。植物雌激素結構與女性體內的雌激素相似,它在人體可起到補充雌激素的作用。而在體內雌激素水平過高時,植物雌激素又會阻止雌激素過量作用於女性靶器官,從而使女性體內雌激素活性保持平衡,因此植物雌激素又被稱為女性雌激素水平的調節器。
4、日常食物補充雌激素
對於那些症狀並不嚴重的女性而言,增加雌激素的最好辦法莫過於透過食療來進行補充。女性可以透過食用一些含有豐富雌激素的食物來補充,這種辦法也是相對來說比較安全的,特別是含硒和鋅的食物,對補充雌激素有很大的功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