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臉應該怎麼瘦臉

胖臉想要瘦臉可以採用中醫刮痧療法,可以藉助於刮痧板,採用螺旋手法輕刮臉部面板,能夠促進淋巴引流,達到瘦臉效果。同時也可以使用注射肉毒素以及吸脂手術的方式瘦臉,但有一定風險。另外,還可用精油和咀嚼法。

愛美的人都喜歡自己的臉看起來小小的瘦瘦的,這樣不僅會顯得身材苗條,而且整體看起來會年輕許多。不過現實往往不能如願,有不少人的臉都比較肥胖,甚至可能會有贅肉。但此時可以採取一些方法瘦臉。那麼,胖臉應該怎麼瘦臉呢?
1、刮痧瘦臉法
中醫刮痧法可以發揮出顯著的瘦臉效果,能夠促進臉部氣血及水迴圈,起到舒緩放鬆肌肉的效果。而刮痧的做法也比較簡單,需要藉助於刮痧板,以螺旋手法輕刮臉部面板,且最好是沿著額頭中線逐漸往上刮至眉尖部位,之後再刮額角以及太陽穴部位,可反覆刮痧1-2次,可起到促進淋巴引流和排水瘦臉的作用。
2、注射瘦臉法
透過注射的方式瘦臉,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目的,因此目前比較流行。具體是需要在肌肉組織內注射A型肉毒素針劑,讓其發揮出特有的神經阻斷作用,解決咬肌肥大等臉大的問題。不過注射肉毒素的風險性比較大,且價格比較昂貴,需要反覆性長期注射,故需要謹慎性選擇。
3、吸脂瘦臉法
如果臉胖是由於存在有大量脂肪,就可以考慮採用吸脂手術的方式幫助瘦臉。主要是透過物理方法將多數脂肪細胞清除,但具有較大的副作用,甚至會損傷到身體檢查,因此不可以輕易選擇。而即便是採用,也要選擇正規有保障的大型美容醫院。
4、精油瘦臉法
使用瘦臉精油按摩的方法,有助於儘快達到瘦臉的目的。一般是採用薰衣草精油或者玫瑰精油等專用的天然按摩精油,在塗抹在面部面板之後,用手指輕輕按摩,直至吸收為主。不過往往需要長期堅持才可以見效。
5、咀嚼瘦臉法
透過簡單的咀嚼可以發揮出由內而外的瘦臉效果。建議可以選擇洋車前子、普洱茶等食材,按週期進行咀嚼,從而幫助消除水腫型以及咬肌型臉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