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之夜早洩了該怎麼辦?

  新婚早洩怎麼辦?新婚之夜是性生活開始之夜。有些新郎在新婚之夜或以後一段日子裡常常發生早洩情況,他們為此而感到焦慮、苦悶,在下一次性生活時又出現擔憂,怕早洩會引起“夫妻生活”的不美滿,會影響夫妻感情。實際上,早洩絕大多數是由心理因素引起的,而且多半是一種暫時性現象。上述這些焦慮、擔憂和苦悶的負性心理非但沒有必要,反而會增加早洩發生的機會。那麼,出現早洩後怎麼辦泥?

  第一,先要做好準備工作,不要為房事而房事。

  單純的性生活,只能起到一個完成任務的作用,因此,在房事前做好準備工作就顯得十分重要。準備工作的形式多種多樣,含情脈脈的交談,收聽情意綿綿的輕音樂,“性敏感區”的撫摸,進行感情薰陶和做些親暱的舉動等等,會使雙方都出現性衝動,此時才進行性生活,便容易獲得成功。

  第二,要調整男女不同的性週期。

  男女性別不同,性興奮的出現和消退的週期也不同。一般來講,男子性慾出現較快,表現為強烈、旺盛,女子性慾則啟動較慢,程度也較弱。男子性興奮來得急驟,在2~5分鐘內便迅速進入高潮而射精,消退也快,而女子性興奮則出現較慢,發生後持續時間較長,消退也緩慢。男子性慾較早集中在性器官上並由此得到滿足,女子性慾較慢集中在性器官上,性慾不僅在性器官上得到滿足,還需要在語言和心理方面的撫愛和慰藉。在許多夫妻中,丈夫性衝動已相當強烈,而妻子的性衝動卻姍姍來遲,甚至無動於衷;丈夫射精結束,陰莖軟縮,妻子卻想得到區域性性刺激。由於沒有掌握好彼此的性週期規律,沒有消除房事的“時間差”,“步調不一致”,於是,產生了不和諧的性生活。

  要防止這些情況的發生,便要充分認識到“男快女慢”的不同的性週期,並做好性誘發工作,使妻子的性衝動來得快些,一旦丈夫性高潮已過而妻子性高潮剛開始,丈夫應採取撫愛方式讓妻子在另一方面得到滿足。因為妻子的性慾是廣泛的,不像丈夫那樣僅僅侷限於性器官上。夫妻的性結合是短暫的,兩個人從中所感受到的精神快樂才是深遠長久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