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溼性關節炎會遺傳給孩子嗎

  你對風溼性關節炎瞭解碼?瞭解多少呢?你知道風溼性關節炎遺傳嗎?很多患有風溼性關節炎的準媽媽患者非常擔心的問題,在得了風溼性關節炎後,總是關心這個風溼性關節炎會不會遺傳,是否也會給下一代帶來巨大的痛苦,他們對風溼性關節炎遺傳不遺傳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想盡快知道答案。那麼,風溼性關節炎遺傳嗎?我們一起請教一下專家,看看他們是怎麼說的。

  風溼性關節炎遺傳嗎?我們的專家將很好的為您解答風溼性關節炎遺傳嗎,幫助您開啟心中的結,解開心中的疑惑。

  專家介紹說,風溼性關節炎不屬於遺傳性疾病,但其發病可能與遺傳因素有關。專家分析了風溼性關節炎患者632例,其中有14.6%的患者家族中有本病及其它結締組織病的患者。也有人曾按家譜調查,在風溼關節炎患者家庭中,風溼性關節炎的發病率比一般人群高2-10倍。風溼性關節炎患者的近親中,風溼因子陽性率也比一般人群高2-3倍。以上情況可以說明風溼性關節炎有一定家庭遺傳傾向。

  對於風溼性關節炎遺傳嗎?以上就是對風溼性關節炎會不會遺傳的解答,相信您也會對其有一定的瞭解了吧,如果您還有什麼疑問的話,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問題進行解答。最後祝你早日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