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管結石怎麼預防

膽管結石怎麼預防,膽管結石很多人對它不瞭解,膽管結石常見疾病,膽管結石以發病率高、排石不通、溶石困難等為特點,到目前為止國內還沒有特效的治療方法,下面看下膽管結石怎麼預防:

膽管結石怎麼預防。

結石的產生是因為膽汁的成石性,但關鍵還在於膽汁引流的通暢性,因此,平時要規律飲食,定期複查b超,瞭解肝內外膽道的代償性擴張變化情況,必要時可以吃一些利膽劑,促進膽汁的排洩這些可能會對您的預防有所幫助。部分膽囊切除術後膽總管再長結石是因為膽總管下端乳頭括約肌功能異常,或者膽囊結石有一些小的顆粒掉入膽總管,沒有症狀,而隨著時間而進行性長大,才被發現不要緊張這些石頭即使出現,以後只要早期發現,透過內鏡就可以取出了。

膽管結石怎麼預防,看了以上介紹你對膽管結石怎麼預防有了瞭解吧!專家說,要想預防膽管結石平時要規律飲食,定期複查b,結石粉超,發現膽管結石一定要及時去正規醫院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