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減少腋臭

運動後洗澡。人在大量的運動後,難免的身體會出很多汗,這就給細菌提供了滋生的條件,導致狐臭的發生。因此怎樣減小狐臭的危害要注意運動後要注意洗澡,可以選擇一些殺菌作用的沐浴乳或香皂,提高身體的抗菌能力。

腋臭,亦稱“狐臭”、“臭汗症”,是腋窩大汗腺細胞分泌大量帶有臭味的汗液所導致的,給不少的朋友帶來極大的苦惱。腋臭味輕的自己可能嗅不出,重的不僅自己可以感到,別人亦能嗅到。臭味對自身身體無明顯影響,但是現實生活中社會交往帶來許多的不便。那我們怎樣才能減少狐臭呢?

如何減少腋臭?

一、運動後洗澡。人在大量的運動後,難免的身體會出很多汗,這就給細菌提供了滋生的條件,導致狐臭的發生。因此怎樣減小狐臭的危害要注意運動後要注意洗澡,可以選擇一些殺菌作用的沐浴乳或香皂,提高身體的抗菌能力。

二、注意個人衛生。怎樣減小狐臭的危害要注意保持面板的乾淨,減少細菌的滋生和分解。一些難以清潔的地方,特別是腋窩處褶皺多,很容易滋生細菌,要特別注意腋窩處的清洗,平時注意勤換衣物,並及時清洗,避免滋生細菌。

三、穿衣原則。現在的年輕人喜歡穿緊身的衣服,尤其是一些瘦身的牛仔褲、尼龍衣物等,這些衣物透氣性不好,身體出汗時很難排除。

患了腋臭,其實不必煩惱,平時勤洗澡,勤換內衣,忌食刺激性食物等等,都可以預防其發生。嚴重腋臭也可去醫院進行手術,切除腋窩汗液,也有明顯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