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狼瘡能活多少年

紅斑狼瘡是需要及早去醫治的,患者需要配合醫生做檢查,需要了解病情的嚴重程度,然後再做治療。現在醫學是比較發達的,具體能活多久每個人情況都不同,患者需要早日的醫治,也可能壽命和正常人一樣,好心態是特別重要的。

紅斑狼瘡的臨床表現非常複雜,對人體造成的傷害也很大,還具有反覆無常的特性,給紅斑狼瘡患者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壓力,甚至很多患者產生了還能活多少年的想法,患病以後是需要及早醫治的,很多患者會擔心有生命危險。那麼紅斑狼瘡能活多少年?
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開始,隨著抗核抗體的檢測不斷地在開展之後,我國患有紅斑狼瘡的人數是不斷地在增加,但是到病重的患者卻在不斷地在減少,要是在早期就能診斷出患有紅斑狼瘡的話,那就能很好地去控制病情的發展,患者的生命就會被得到延伸。
紅斑狼瘡在上個世紀六十年代以前,2年由於紅斑狼瘡死亡的機率達到用死亡人數的50%,但根據將近10年以來的研究表明,患有紅斑狼瘡的患者活下來的機率已經達到了93.5%,而30年患有紅斑狼瘡存活下來的機率已經達到70%,有些患有紅斑狼瘡還活了50年以上。
從現在看來,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免疫學也在不斷地發展,醫生對於紅斑狼瘡的專業知識也是越來越深刻,早期診斷為紅斑狼瘡的機率也在不斷地提高中。
從現在看來,紅斑狼瘡已經不是一個無藥可救的病症,只要時刻注意自己病情的變化,定期去醫院進行復查的話,壽命完全可以和正常人一樣。
只要是得了紅斑狼瘡,以後得治療都是非常困難的,即使知道治癒是非常困難的,但是患者還是需要及時地去醫院進行治療。紅斑狼瘡的種類很多,但是系統性紅斑狼瘡是特別嚴重的一種,除了身體的面板會受到損傷之外,身體裡的各個器官都會隨之搜到損害,比如心、肝、肺等等。患者必須要早日醫治,積極心態去面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