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癌的症狀有哪些呢

  胰腺癌對我們的身體有著嚴重的危害,那麼胰腺癌的症狀有哪些呢?這是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下面就請專家來給大家講解一下胰腺癌的症狀有哪些的相關內容。

  胰腺癌的症狀有哪些?以下就是胰腺癌的症狀有哪些的介紹:

  1.體重減輕:胰腺癌晚期患者有九成以上的患者的體重明顯減輕,其特點是體重迅速下降。可能與胰液、膽汁的缺乏,食慾差、消化吸收功能下降,睡眠差、精神負擔重及癌細胞生長大量消耗有關;這是胰腺癌的症狀之一。

  2.黃疸:黃疸是胰腺癌晚期的重要體徵,通常呈進行性加深。其中胰頭癌患者約有九成以上的患者會出現阻塞性黃疸,而早期的胰體、尾癌可無黃疸。完全梗阻時,患者面板黃染呈棕色或古銅色並可伴有瘙癢,大便多呈陶土色;

  3.腹痛:胰腺癌晚期常以上腹部不適、隱痛為首發症狀,腹痛的位置常不清,範圍較廣。典型的腹痛其位置在中上腹和左季肋部,疼痛可放射至背、前胸及右肩部。腹痛多為持續性的鈍痛、咬啃痛、重壓痛等,並有飯後加重的現象;這也是胰腺癌的症狀。

  相信大家看了以上講解的內容以後,對胰腺癌的症狀有哪些就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希望以上講解的內容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大家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可以直接諮詢專家或打進電話進行了解。專家會為您詳細的解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