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的七大治療原則

?  人們一旦患有淋病,將感覺很難受,甚至不願意到醫院就醫,害怕被人們嘲笑。下面為大家介紹下淋病的治療原則。

  1)儘早確診,及時治療:首先,患病後應儘早確立診斷,在確診前不應隨意治療。其次,確診後應毫不遲疑地立即治療,切莫坐失良機。

  2)明確臨床型別:判斷是否為單純型,或有合併症型,或播散型。臨床分型對正確地指導治療極其重要。

  3)明確有無耐藥:明確是否耐青黴素,耐四環素等,這也有助於正確地指導治療。

  4)明確是否合併衣原體或支原體感染:若合併衣原體或支原體感染時,應擬訂聯合化療方案進行治療。

  5)正確、足量、規則、全面治療:應選擇對淋球菌最敏感的藥物進行治療,儘可能作藥敏試驗,過敏試驗或β-內醯胺酶測定。藥量要充足,療程要正規,用藥方法要正確。應選擇各種有效的方法全面治療。

  6)嚴格考核療效並追蹤觀察:應當嚴格掌握治癒標準,堅持療效考核。只有達到治癒標準後,才能判斷為痊癒,以防復發。治癒者應堅持定期複查,觀察足夠長的一段時期。

  7)同時檢查、治療其性伴侶:患者夫妻或性伴侶雙方應同時接受檢查和治療。

  綜上所述,以上內容講述的是淋病的治療原則,可以讓人們更好的治療淋病,人們治療淋病期間,要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區域性的衛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