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假陰莖短小症?

通常我們所說的假陰莖短小症就是指陰莖在非勃起狀態下,雖然長度小於3cm,但在勃起狀態下卻能顯著地延長、增粗2~3倍,且不影響性生活。假陰莖短小症是一種常見的先天發育異常和畸形性疾病,以隱匿性陰莖最為多見。大家知道,男嬰出生後,陰莖包皮總是包繞著陰莖頭,到了3-4歲時,大部分兒童的包皮能自行上翻,陰莖頭外露。如果此時包皮仍不能上翻或包皮口很細小,才稱之為包皮過長或包莖。

隱匿者,其陰莖體縮藏於體內,凸出外面的只有尖尖的小包皮。如果用手將陰莖面板向內擠壓,陰莖體就會顯露出來,但手稍一放開,陰莖體又回縮了。因此,有人把它叫做埋藏式陰莖。隱匿陰莖儘管其外形酷似包皮過長,然而它們卻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疾病,這是因為隱匿性陰莖的外層面板不是過長,而是太短,其陰莖體並不小而是正常的。假陰莖短小症的發生原因有三種:陰莖面板髮育不良、過短;包皮腔過小;陰莖面板沒有包著陰莖海綿體,導致陰莖海綿體無支撐而回縮體內。假陰莖短小症如何治療?隱匿性陰莖如果不做手術,任其長此隱匿,不能外伸,陰莖體發育就會受到限制。因此,隱匿陰莖一定要在一定年齡內(3-5歲)給予矯治。

所以這就要求廣大的患者瞭解症狀表現,能夠儘早地入手治療才能夠起到非常顯著的作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