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泛性焦慮症心理治療

全般性不安障礙(GAD)的患者,呈現臉部的肌肉的歪斜,額頭的聚集,緊張,平靜等的特徵性的外觀。患者容易哭值得關注,不過,廣範圍的不安狀態的反映不暗示抑鬱症。

廣範圍的不安障礙是慢性障礙。大部分的患者從發病開始大部分的情況有症狀,不過,GAD患者的4分之一有寬解期間。包括藥物治療和心理療法。

心理療法

解釋性心理療法、放鬆療法、行動療法、催眠療法。

對患者講述疾病的性質,正確理解疾病,使患者對疾病有一定程度的自我知識。總之,症狀嚴重伴隨疼痛,不過,那個是心理性的問題對身體的健康不影響。目前不要擔心,不要擔心,讓患者承擔思考的負擔,減少患者對健康的不安,加強治療合作。同時解決人生的壓力,幫助他們適應。

想象一下,或者使用當時的不安,放鬆鍛鍊,可以減輕身體壓力和不安。關於引起不安的認知要素,使用認知再構築,修正這些症狀的出現,不正當解釋發病時的身體和感情的經驗,讓患者認識那樣的感情等,修正患者歪曲的認知。經驗不會給你的健康帶來嚴重的傷害,減少不安、恐懼、避免危險。

使用生物反饋資訊訓練患者以減輕不安,對治療廣範圍的不安障礙是有效的。過度換氣的情況下,放鬆,呼吸控制。引導不安控制的訓練。

催眠療法,生物反饋療法,音樂療法等,可以進行補充性的治療。患者在過度換氣的情況下,可用紙袋覆蓋患者的口鼻,患者可減少更多的吸入二氧化碳引起恐慌發作期間過剩換氣所引起的燒鹼。

一般臨床醫生通常在患者症狀的持續時間達到診斷基準之前接受診察。在疾病的初期階段,很多患者對醫生進行協商,確保安全有效。通話時間不一定很長,但患者必須注意傾聽,理解問題。譬如,心悸,不是暗示心臟病,是對緊張狀態活動的通常的反應的患者的過度的注意。另外,有助於患者學習維持和惡化不安症狀這種社會性問題的應對和適應。如果非常嚴重的不安,你可以在短期內服用苯乙烯,但必須注意三週以內防止藥物依賴。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