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早洩如何護理

早洩不僅會大大的影響夫妻間的生活,造成家庭內部矛盾。同樣讓男性朋友產生了不小的心理影響。深深困擾著廣大男性同胞,早洩應該怎麼辦呢?我來支幾招。

步驟/方法:1、第一,早洩的藥物治療法。專家表示早洩基本上都是由於患者精神因素造成的,因為專家認為早些患者應該積極面對。這種觀點到底對不對還有待商榷;其實除了精神因素以外,生理上的因素也常造成早洩。對於早洩的病人,要全面詳細評估其生理、心理層面的因素,才能給予適當的治療。

2、第二,早洩可以透過日常生活來調理,首先患者應該多休息,切不可過度縱慾。防止將正常情況誤解為早洩。患者自身必須要能夠樹立信心,以積極的態度配合治療。夫妻房事時應選擇安靜、舒適的環境,避免吵鬧及嘈雜。夫妻之間應相互體諒,出現早洩者,女方要安慰男方,幫助男方消除顧慮和緊張情緒,這樣可有效地調理早洩,預防早洩。

3、第三,預防早洩可以從飲食上開始調理,要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戒菸、戒酒。餐桌上的許多食物或調味品,像是韭菜、洋蔥、花椒、羊肉、動物腎及鞭等,都有補腎益氣的作用,不妨常食。常食用這類食物,還可以有效預防性功能障礙疾病。

注意事項:一旦發現自己可能有早洩現象,應當及時關注,一旦確診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切莫諱疾忌醫、拖延就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