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應該瞭解宮外孕的急救措施

專家建議:女性朋友應該瞭解宮外孕的急救措施。宮外孕就是說異位妊娠,是常見的一種婦科疾病。是指受精卵受某些因素的影響,在子宮腔以外的部位,如輸卵管、宮角、腹腔、卵巢等處著床發育。因妊娠著床部位狹窄、壁薄,不能充分擴張,無法適應孕卵生長髮育,使胚胎易穿過壁管,破壞血管造成大出血。異位妊娠發病急,病情重,處理不當可危及生命。女性朋友應該瞭解宮外孕的急救措施。

其實,育齡女性宮外孕的病例越來越多,近幾年內增加了近40%。目前,生育第一胎患宮外孕的多了。盆腔黏連引起宮外孕的多了。有流產史的女性宮外孕發病率高了。高齡孕婦患宮外孕的多了。宮外孕的症狀有,停經或無明顯停經、腹痛、陰道流血,如果女性有這些症狀就要考慮是不是宮外孕了,要及時到醫院專家建議:女性朋友應該瞭解宮外孕的急救措施。宮外孕就是說異位妊娠,是常見的一種婦科疾病。是指受精卵受某些因素的影響,在子宮腔以外的部位,如輸卵管、宮角、腹腔、卵巢等處著床發育。因妊娠著床部位狹窄、壁薄,不能充分擴張,無法適應孕卵生長髮育,使胚胎易穿過壁管,破壞血管造成大出血。異位妊娠發病急,病情重,處理不當可危及生命。女性朋友應該瞭解宮外孕的急救措施。

其實,育齡女性宮外孕的病例越來越多,近幾年內增加了近40%。目前,生育第一胎患宮外孕的多了。盆腔黏連引起宮外孕的多了。有流產史的女性宮外孕發病率高了。高齡孕婦患宮外孕的多了。宮外孕的症狀有,停經或無明顯停經、腹痛、陰道流血,如果女性有這些症狀就要考慮是不是宮外孕了,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治療。因此,女性朋友應該瞭解宮外孕的急救措施。

一般情況下,宮外孕發生的都很倉促,棘手。在宮外孕發生後,要懂得及時使用急救措施,儘可能的吧危害降到最小。女性朋友應該瞭解宮外孕的急救措施:首先,在救護車來到之前,應當頭低、腳高,保持安靜,防止出血,因為出血會引起昏迷等狀況。其次,用毛毯等品保溫也很重要。

女性朋友應該瞭解宮外孕的急救措施,如果下腹痛加劇,伴有噁心、嘔吐、頭暈、出汗、面色蒼白,說明肚子裡出血,是危險之兆,應在急救處理的同時,趕快通知急救中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