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婦科檢查預防婦科疾病

做好婦科檢查預防婦科疾病。

1、外陰部檢查,已婚婦女處女膜有陳舊性裂痕,很多的女性想了解婦科檢查怎麼做,已產婦處女膜及會陰處均有陳舊性裂痕或會陰部可有倒切傷痕。如有病變,醫生在描述時多為“已婚式”或“已產式”,如有異常會詳細記錄。

2、陰道檢查,想知道婦科檢查怎麼做,並不是最重要的,正常陰道分泌物呈蛋清樣或白色糊狀,無腥臭味,量少,但於排卵期及妊娠期增多。陰道壁粘膜色澤淡粉,有皺襞,無潰瘍、贅生物、囊腫、陰道隔及雙陰道等先天畸形。如有異常,患者會出現相應臨床症狀,即區域性瘙癢、燒灼感等,醫生會詳細記錄,並予以化驗。

3、宮頸檢查,正常宮頸周邊隆起,中間有孔。未產婦呈圓形,已產婦呈“一”字形,質韌,肉紅色,表面光滑。如檢查時正常,則指的是,光、質中、無癢痛等等。如發現異常,則會詳細描述糜爛的分度,宮頸肥大的程度,以及贅生物的大小、位置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