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哪種技術最好

割雙眼皮又叫做切開重瞼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透過麗都中心切口,去除鬆弛的面板、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面板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割雙眼皮需切開面板,創傷略大,但透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消腫時間略長,傷口會留下一線狀疤痕。

雙眼皮手術是一種常見的眼部整形手術,方法有很多種,通常用的有埋線雙眼皮、切開法雙眼皮和韓式雙眼皮手術。埋線法雙眼皮手術,適合上瞼較薄無明顯脂肪、上瞼面板不鬆弛、年齡較輕的人群,對眼皮較厚,面板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切開法雙眼皮手術,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適用於所有情況,手術效果可以永久保持,手術操作較複雜,創傷較大,術後恢復的時間比埋線法要久一些;韓式雙眼皮手術,又叫三點雙眼皮形成法,就是手術有三個切口,按照個人的情況不同,進行不同的設計以達到手術的最佳效果,是上述兩種雙眼皮形成法的雙重優點所結合形成,結合了傳統手術方法精華,採用顯微鏡等精細專業整形器械,1/4細如髮絲顯微縫合材料,根據皮紋原理,採用接近純自然“解剖復位法”高精縫合,術中損傷極小創傷非常小,術後恢復快。

對於韓式小切口割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時間,因切口小,微創而得到很多愛美者的青睞,可以去脂,不能去皮,在形成雙眼皮效果的同時也能夠解除了“腫眼泡”的問題,恢復時間大約為5-7天,拆線10-15天青紫消散基本消腫,1-3個月後方可完全恢復,更值得推薦的是此法具有永久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