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的解決辦法

臉上長痤瘡怎麼辦恐怕是很多朋友的煩惱,在青春期臉上長痤瘡如果不注意好好保養就會留下疤痕,那麼臉上長痤瘡怎麼辦,這些長在臉上讓人揮之不去小坑坑怎麼辦呢?痤瘡疤痕治療的方法有哪些?

痤瘡的治療主要是指面部痤瘡的晚期治療。痤瘡疤痕是重症痤瘡遺留在面板上的最後結果。此時,痤瘡已無或僅有單個發作,區域性面板明顯不平,輕者為“小麻坑”,重者則可見區域性瘢痕形成,嚴重影響美觀。現在常用的治療手段多為改善面板外觀,徹底消除瘢痕使面板恢復如初則是極其困難的事。

常用臉上長痤瘡怎麼辦的治療方法:

1、微針磨皮

利用專用醫療器械--微針滾輪進行磨皮治療,微針刺激面板造成面板不同深度的損傷,組織在修復損傷的生理過程中改善疤痕。通常三次治療後即可看到面板改善,如想得到更好的治療效果可適當增加治療次數。

2、鐳射換膚

使用畫素鐳射機對痤瘡疤痕治療,鐳射對面板造成的熱損傷使組織修復疤痕。需多次治療後,疤痕可逐漸改善。

3、透明質酸面板填充治療

面板上的疤痕有深有淺,淺疤容易磨平而深疤就很困難。對於較深的疤痕可以採用面板填充的方法進行治療,效果也不錯。

4、外科手術磨皮

使用外科方法進行較徹底的磨皮治療。外科磨皮通常僅作一次,臉上長痤瘡怎麼辦的治療手術,對面板造成較明顯損傷,面板修復後疤痕可見明顯改善。值得注意的是,對於提出臉上長痤瘡怎麼辦的患者進行外科磨皮一定要找經驗豐富的醫生實施,否則磨皮過深,不會徹底治癒治癒痤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