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手術後多久能下地

隱睪手術後患者清醒後就可以下地活動了,但手術後一週內,主要以以平臥休息等方式主為,促進傷口癒合。一個月內避免劇烈活動,以免傷口撕裂,之後患者可恢復正常的生活。術後三個月進行復查,確認手術效果,若檢查結果較差,則需在半年和一年後再次複查。另外手術後要注意休息好,保持傷口的乾淨,如果有面板髮紅,腫脹,要及時複查。

隱睪症是一種看不見的疾病,這種疾病則是把睪丸給隱藏起來了,在外面看起來好像是沒有一樣。一般來說這種疾病都是天生的,但是後期的手術治療是可以痊癒的。手術後要注意做好護理工作,可以一起來看下隱睪手術後多久能下地?
患者從隱睪手術中醒來後可以正常的下地活動,但術後一週內仍需平躺促進傷口的儘快癒合。只有在傷口癒合後,患者才可以洗澡,避免劇烈運動,以避免傷口撕裂。之後,病人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生精細胞的生命週期的具體時間為3個月,患者應在術後3個月複查激素、精子等專案,以確定手術效果。如檢查結果不佳,應在半年零一年之後再複查。
手術後因為需要臥床休息,那麼患者的腸蠕動會比較慢,所以患者很容易出現便秘。術後第二天多吃易消化的高纖維食物,多喝水,減少便秘的機會。
另外患者要注意在手術後做好個人護理工作,要保持傷口清潔和乾燥。以避免傷口感染。如果是乾燥乾淨的,一週後可以換成創可貼。
最後要注意在手術之後患者並不能過早的進行活動,因為過早的運動,很容易增加陰囊的血液浸潤。如有發紅、腫脹或疼痛,應立即就醫,以免引起更多的傷害,影響到身體的恢復。
隱睪如果沒有及時的治療,對於男性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嚴重的還會影響到後期的生育功能。所以,一旦發現有隱睪的幼兒,一定要在合適的時候做積極的治療。如果需要手術治療,一定要注意手術後做好護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