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打下把淤青怎麼回事

玻尿酸打下巴之所以會淤青,很有可能是因為注射的時候碰觸到了血管,再就是注射過程中或注射後發生了感染,注射時層次過深等。除此之外,若玻尿酸質量太差,醫生對玻尿酸認識不夠等也會導致這種現象。

現在的人愛美心理是非常重的,尤其是女性,她們都迫切的希望能夠擁有完美的臉蛋,無奈先天的條件不足,只能是透過後天來彌補。玻尿酸注射是目前比較常用的一種美容方式,比如有些人會在下頜部位注射玻尿酸,以便改善下巴不好看的情況,可是卻出現了淤青,讓人非常擔心。那麼,玻尿酸打下巴淤青怎麼回事?
1、注射時碰觸到血管
玻尿酸打下巴出現淤青很有可能是注射時碰到了血管所致,玻尿酸注射屬於是肌肉注射,有少數的醫生對於區域性的解剖並不熟悉,在注射的時候會刺破血管部位,進而導致血管內血液流出,從而產生淤青現象。建議在注射之前使用冰敷,這樣既可以達到鎮痛效果,又能夠收縮區域性血管,減少刺破血管的機率。
2、感染
使用玻尿酸在下巴注射出現淤青現象很有可能是因為發生了感染,比如說在注射之前沒有進行規範的消毒,注射之後患者不小心讓注射的部位沾水等,都有可能會引發感染,從而導致淤青現象。
3、注射時層次過深
在給下巴注射玻尿酸的時候,如果說注射的層次過深,那麼也有可能會引發淤青。注射層次過深之後,極有可能會刺破血管,從而形成皮下血腫,這個時候就會出現青紫現象。如果不小心把藥物注射到血管當中,就容易形成血栓,表面看起來也是淤青,但是區域性皮下會發硬。
4、玻尿酸質量太差
玻尿酸的質量差也是導致玻尿酸打下巴出現淤青的原因之一,現在市面上的玻尿酸產品是非常多的,有些求美者由於受到經濟水平的限制,選擇了價格低廉的假冒偽劣產品,應用了之後不僅沒有達到美容效果,反而還出現了淤青甚至是面板潰爛的現象。
5、醫生對玻尿酸認識不夠
有部分醫生對玻尿酸的認識不夠,在操作的過程中就會發生失誤,比如說玻尿酸分子量大小不同,注射層次就不一樣,如果說把應該注射到眼周部位的玻尿酸注射到了下巴,自然就會引起淤青。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