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外陰癢用什麼藥

作為女性更年期,總有一些難言之隱,所以關於私密處外陰癢的話,我們也可以使用一些藥物幫助患者減緩這種難熬。可以使用潔爾陰清洗外陰,並用甲硝唑栓治療,也可以補充適當的雌性激素,使用克林黴素軟膏,補充適當的維生素片。

因為這種難言之隱實在是很難說出口,所以一般來說, 更年期女性都會使用藥物來治理自己出現的這種情況,因為很多人可能比較羞恥去醫院婦科去看。所以我們也非常的疑惑。那麼,更年期外陰癢用什麼藥?
1.使用潔爾陰清洗
如果出現外陰癢這種情況的話,可以用潔爾陰清洗,幫助我們有效的緩解,當然後期我們也需要用甲硝唑栓治療,雙管齊下,這樣的話對我們有效止癢非常有效果,當然每晚還要清潔自己的身體去看一看情況有沒有好一點。可以幫助我們殺菌,解決自己的難言之隱。
2.使用克林黴素軟膏
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缺少雌激素,因為處於更年期,激素分泌比較不好,會影響我們的身體情況,所以我們首先可以去補充雌性激素之後再使用克林黴素軟膏,這樣會更加有效果的去解決我們的問題了。
3.維生素
有的時候出現瘙癢等情況,是因為面板太過乾燥,補充適當的維生素片會有效的緩解這種情況的出現,但是最好一定要在專業的醫生下指導使用。不然可能會出現一些異常情況了,對症下藥還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可以輕鬆知道你是因為身體衛生的原因,還是因為面板乾燥的原因出現這種情況。
所以更年期外陰癢還是比較常見的,但是因為一些羞恥的原因,可能很難直接了當的去醫院檢視。但是,我們首先要保證自己的衛生情況,有些人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自己的生理衛生並沒有達標而出現的,所以,更年期外陰癢用什麼藥,首先要保證自己身體的乾淨整潔才可以。當然嚴重了,還是一定要去醫院去檢查的,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