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飲食癲癇病能吃羊肉嗎

癲癇病飲食:癲癇病能吃羊肉嗎?很多患者對此都有疑問。並且有網友問到:吃了有病的羊肉就會的羊癲瘋病嗎?羊癲瘋能吃羊肉嗎?聽說孕婦吃了羊肉孩子可能將來會的小兒羊癲瘋,是真的嗎?孩子的爺爺是羊癲瘋病,有身孕間我吃過羊肉,如今非常擔心,我想知道有沒有怎麼檢查方法知道是不是遺傳.

癲癇病飲食:癲癇病能吃羊肉嗎對此治療專家給大家指出:羊癲瘋遺傳與吃羊肉沒有直接的關係,除非你身孕期間吃了帶菌的羊肉,而這種病菌恰好能誘發羊癲瘋,不外這種可能不大,別的關於癲癇家屬遺傳問題,不知道孩子的爺爺是先天性羊癲瘋還是後天緣故起因造成的,假如是原發性的有可能遺傳給下一代,不外隔代遺傳的機率很小,這個你也不必擔心。

癲癇治療專家提醒:由於大家對癲癇這種疾病還很不瞭解,所以,造成一定的盲目和恐慌。甚至,出現“有病亂投醫”的現象。專家提醒各位癲癇病患者應該及時就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