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鍛鍊有助於前列腺痛康復

前列腺是男子的特有的器官,他就像一個衛士一樣排列在膀胱的前面,故名前腺。當包繞尿道的前列腺進行長期處於超負荷運轉,再加上身體的不適和疲憊就會容易招來細菌和微生物的危害引起尿後餘瀝或尿意不盡就很容易患上前列腺,怎麼做做什麼運動可以有助於前列腺康復下面我們就來討論一下什麼樣的日常鍛鍊可以有助於前列腺的康復。

1首先,別看慢跑和快走這些平常的不能在平常的運動但是這都是可以促進前列腺部位的血液和淋巴迴圈,因此建議親少年每天都應該適當的慢走和快跑這樣是可以對前列腺起到保健作用的。

2第二,自我按摩也是個不錯的方法,每天早晚對會陰按摩100次,提肛、吸氣100次,應為意守丹田後引氣至會陰,收縮會陰10多次,會陰有熱感即可。一般來說,按摩一個月後,症狀會有好轉。

3第三,因地制宜,因人而宜地開展體鍛,如做做廣播體操,打打籃球,打打乒乓球,打打拳,打打網球之類的,要減少在辦公室、電腦桌、駕駛座上久坐不起也會對前列腺起到保健作用。

就要減少高脂肪飲食,減量就不要抽菸,酗酒,少吃些辛辣的食物,多喝開水,多吃新鮮水果。可配合體療開展食療。由於微量元素可以增加前列腺的抗炎和抗癌作用,因此多食含鋅食物如南瓜籽仁、花生仁、芝麻等,對防治前列腺疾病可能有一定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