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能治早洩嗎

我和我的老婆結婚已經一年了,婚後的生活其實一直都是比較幸福的,可是最近,我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大的原因,出現了早洩的症狀,這嚴重影響了我們夫妻之間的感情,後來無奈之下聽別人說枸杞能治療早洩,走投無路嘗試以後果然有效果!那枸杞可以治療早洩嗎?在這裡我把我最真實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早日擺脫早洩的困擾。

首先,其實枸杞是完全可以治療早些的,因為枸杞對男性的身體是十分有好處的,男性吃了十有壯陽的作用的,可以提高性愛的時間,所以早洩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枸杞,或者泡枸杞。

其次,長期手淫會導致男性早洩,雖然手淫不會直接引起早洩,但在手淫中有恐懼害怕的心理,想及早射精,這就導致了的男性的早洩,所以要想治療早洩首先要改掉手淫的習慣,拒絕手淫。

第三,良好的心態也是治療早洩的一個方法,夫妻之間也要學會多溝通,這樣才能更好的治療早洩!患者平時也可以多吃些韭菜,腰子等食物,這對你的早洩是有很好的治療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身體素質差過度疲勞也是引起早洩的一個重要原因,所以要想治療早洩,首先不要過度疲勞,學會勞逸結合,多參加鍛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