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頻消融治療子宮肌瘤有什麼優勢

婦產科針對子宮肌瘤的大小不同,制定了不同的治療方案,而最有效也是最安全的就是射頻消融技術治療子宮肌瘤,它不開刀,傷害小、保子宮,是女性首選的技術。患者在“靶向聚焦消融術”下治療子宮肌瘤,無腹部切口、保留子宮完整性,不影響內分泌功能,不破壞盆底結構,無併發症,更不需住院,身體恢復快,手術效果好,在業內與肌瘤患者中備受推崇。

射頻消融治療子宮肌瘤優勢:

一、更精準:最先進的定位監測裝置全程控制,做到精準靶向觀察與動態引導,即可快速脫水、凝固,失活,脫落或消失,從而使子宮結構功能恢復正常。

二、更高效:宮內檢查與治療同步完成,一次性治癒,不必重複治療治療時間短,患者痛苦少,術後即可下床活動無需住院,隨治隨走,所需費用少,患者易於接受。

三、更安全:手術由婦產科微創專家組成員親診親治,不僅保障了患者的手術安全且保護其他盆底組織的無損傷,無需開腹,安全性高,不損傷周圍組織,無後遺症和併發症。

四、更徹底:完全避免了傳統手術漫長的術後康復期,以及其他治療方式無法解決的術後復發、多次治療的弊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