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增生多久可以恢復

眼角增生是由於開眼角後手術產生一種後遺症,有的甚至留有疤痕,一般不會自行緩解。治療眼角增生的方法,開眼角手術後疤痕會出現增生,疤痕的增生期一般有2-3個月左右,建議外用矽酮凝膠類藥物,可以使用金巴克,至少使用3個月,可以明顯抑制增生,淡化軟化疤痕,區域性熱敷能夠促進化膿和炎症的消失,口服抗生素或者肌注,對化膿的效果也比較好。用氯黴素眼藥水滴眼也是比較好的,切開排膿,不要等到自行破潰,可以減少病人的痛苦,要保持創口的清潔,防止感染。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抽菸、喝酒,有利於疤痕組織的恢復。

開眼角增生後恢復開一眼角手術後的疤痕增生,一般是可以隨著身體的康復而慢慢好轉的,所以請求美者一定要注意耐心護理,千萬不要用手亂碰傷口,以免會發生炎症及細菌感染,手術後應該注意臥床休息,不要讓眼皮組織過度疲勞了,也不要用力睜大眼睛。二開眼角手術後一般對於視力是沒有任何傷害的,但是手術後的一週內會有腫脹不適的感覺,患者此時應該注意預防傷口發生黏連,如果需要拆線的話,一般是在5天后拆線,在恢復期間內應該注意區域性的清潔,不要亂吃藥物,否則將會影響身體恢復三如果手術後傷口部位過於腫脹的話,是可以用冰袋冷敷的,飲食也要注意預防上火,可以多吃點蛋白質、維生素豐富的食物,不要吃辛辣、海鮮等食物,否則將會不利於傷口的癒合。

可以外塗抗疤痕膏,每天堅持塗抹能加速疤痕的淡化,期間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疤痕部位要注意防曬。必要的時候可以透過祛疤儀器配合藥物進行修復,使其淡化,效果更明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