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11周子宮脫垂怎麼辦

子宮脫垂是指子宮從正常位置沿陰道下降,宮頸外口達坐骨棘水平以下,甚至子宮全部脫出於陰道口以外,常合併有陰道前壁和後壁膨出。陰道前後壁又與膀胱、直腸相鄰,宮脫垂還可同時伴有膀胱尿道和直腸膨出。子宮脫垂與支援子宮的各韌帶鬆弛及骨盆底託力減弱有關。那麼,孕11周子宮脫垂怎麼辦呢?

1、孕11周子宮脫垂,先兆流產的血來自子宮腔,血呈鮮紅色,早孕應仍存在,有時伴有輕微下腹痛、腰痛及下墜感。婦科檢查時子宮頸口未開,羊膜囊未破裂,子宮大小與停經月份相符,尿妊娠試驗陽性,超聲波檢查有胎心和胎動波,如胚胎正常,引起流產的原因被消除,則出血停止,無子宮收縮,妊娠可以繼續。

2、孕11周子宮脫垂需要注意休息的而不要多活動的最好是臥床保胎的平時多用一些保胎的藥物的一般有很大的可能出現早產的或者嫩夠可以的就上一宮頸託的防止下垂的。

3、孕11周子宮脫垂我們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子宮託治療方法,可以適當的配合醫生補充一些營養,補益中氣,具有升提的作用,定期的進行復查。子宮的組織受損傷或薄弱,致使用權子宮從正常位置沿陰道下降,子宮頸外口坐骨棘水平以下甚至子宮全部脫出陰道口外的一種生殖伴鄰近器官變位的綜合症。

孕11周子宮脫垂怎麼辦呢?透過對孕11周子宮脫垂怎麼辦的介紹相信大家應該有所瞭解了,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幫助生活中,適當休息,避免重體力勞動避免長期站立或下蹲、屏氣等增加腹壓的動作。保持大小便通暢。適當進行身體鍛鍊,提高身體素質。及時治療慢性氣管炎等增加腹壓的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