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前列腺炎吃藥需要先分清你患的是急性前列腺炎還是慢性前列腺炎,您一定要確認了才能進行藥物治療。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對於前列腺炎的治療使用藥物是一個基礎,很多患者都想尋求一種最好的藥來治療,其實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這得根據自己的病情來定,看看自己是屬於那種型別的前列腺炎,然後對症下藥。下面就要看看前列腺炎藥物使用上的一些問題吧。

前列腺炎患者如何正確用藥?

1、急性前列腺炎應該吃什麼藥?

前列腺炎藥品在用抗生素時,應選擇脂溶性、容易透過前列腺屏障、與血漿蛋白結合率低的抗生素。可選擇喹諾酮類(如氟哌酸、左旋氧氟沙星、司帕沙星等)、磺胺類(如複方新諾明)和四環素類(如四環素、美滿黴素)等一線藥物。

2、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可根據細菌培養、藥物敏感試驗等,選擇敏感抗生素,如先鋒黴素、美滿黴素等。對於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如能明確為衣原體和(或)支原體感染,可選藥品用紅黴素、美滿黴素、巴沙等。

溫馨提示: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看了以上介紹你對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有了瞭解吧!專家說,前列腺炎患者平時飲食要清淡,不能喝酒,吸菸,性生活要節制,如有身體不適感,請立即去正規醫院就診,以免耽誤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