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懷孕怎樣能讓流產

很多沒有懷孕計劃的夫妻在確定自己真的懷孕的情況下的選擇基本會是流產,但是流產的方式很多,根據懷孕的時間的不同來選擇不同的流產方式,為此很多人感到疑惑。

那麼,剛剛懷孕流產的方法有:1、藥物流產:指在醫囑下服藥進行流產。最大的好處:沒有人工器械介入,避免生殖器損傷或感染;弊端:成功率較低,約為75%。懷孕時間在一個半月以內為最佳流產時間,一般55天之後就不大主張藥流,而且有心臟疾病和貧血症者都不益使用。2、無痛流產:最大的好處是因為它是在人流的基礎上將患者全身麻醉,所以不但成功率高,而且沒有痛苦,歷時也快。但它除了跟普通人流一樣可能早成感染外,有一個致命的弱點就是若術中出現子宮穿孔,病人會因為被麻醉而毫無反映,而有時等到醫生察覺可能會為時過晚,有生命危險。懷孕7周之內為最佳流產時間。3、可視流產:在無痛的基礎上加入可視的宮腹腔鏡,手術醫院可以看清楚宮腔內的情況,安全、微創、真保宮。通常情況下,妊娠10周以內為最佳流產時間。

流產後的注意事項:1、在做完手術流產之後的兩個星期之內會一定要臥床休息,不能夠從事過重的體力勞動。2、做完手術流產之後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如瘦肉,雞肉,雞蛋,牛奶和豆類等食品,增加營養幫助身體的恢復。3、禁止夫妻生活。在做完流產手術之後要在30天之內不能夠進行夫妻生活,避免造成感染。4、做完流產手術之後會有分泌物流出,應該每天都要用溫清水清洗,保持清潔以免感染。5、做完流產手術之後要注意在兩週之內或者是還有血流出的情況下不能夠洗坐浴,避免感染,如果想洗的話可以洗淋浴。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