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4天先兆流產的症狀有哪些

如果是先兆流產,一般會伴隨腹痛和出血的現象的,在懷孕初期三個月內容易出現先兆流產,這是因為此時受精卵著床不穩,劇烈運動,同房,勞累,心情不好,情緒波動都是可以引起流產的。

按流產發展的不同階段,可分為先兆流產、難免流產、不全流產、完全流產。還有三種特殊狀況,稽留流產、習慣性流產、流產合併感染。妊娠12周前終止者,稱早期流產,妊娠12周至不足28周終止者,成為晚期流產。流產又可分為自然流產和人工流產,其中自然流產絕大部分為早期流產。

懷孕先兆流產的早期症狀:

陰道少許出血:女性患有習慣性流產後早期的症狀和一般流產的狀況是一樣的,其陰道出血狀況可能會延續幾天,也有可能會連續幾周,但是血量一般比較的少。如果女性朋友們出現了血量增更多的狀況,那麼則說明女性會發生流產的狀況,並且也無法的避免流產的發生。

停經:大部分自然流產的孕婦均有明顯的停經史,結合早孕反應、子宮增大以及B型超聲檢查發現胚囊等表現,可確診妊娠。但是,妊娠早期流產導致的陰道流血很難與月經異常鑑別,常無明顯的停經史。

不全流產:妊娠產物已部分排出體外,尚有部分殘留於宮腔內,或嵌頓於宮頸口處,由難免流產發展而來。由於宮腔內殘留部分妊娠物,影響子宮收縮,致使子宮出血持續不止,甚至因流血過多而發生休克。

先兆流產首先出現的症狀往往是陰道出血。一般出血量少,常為暗紅色,或為血性白帶。在流血出現後數小時至數週,可伴有輕度下腹痛或腰背痛。出現的頭暈是早孕反應的症狀。感覺腹痛可能是懷孕後子宮變大,子宮韌帶受拉扯所致。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