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癲癇發作會發高燒嗎

癲癇病,現在對於人們來說是司空見怪慣了,它可以發生在任何年齡段,不管男女老少患上這種病的機率都會有,所以大家對待癲癇病要有一定的認識一定的瞭解,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治療癲癇病,那麼,到底癲癇發作會發高燒嗎?以下就是對癲癇發作會不會引起發燒症狀的介紹。

癲癇是一個發作性的症狀,癲癇的症狀裡面有一部分是抽風,其他的可能是意識障礙還有失神,或者是感覺精神的改變。但是高熱驚厥就是抽風,一般不會表現出失神或者是其他的,但是從抽風來講,高熱驚厥和癲癇是一樣的。但是高熱驚厥他的發作間期腦電圖是正常的,但是癲癇發作間期腦電圖多數是異常的。

如果說一次發燒過程中反覆抽風,比如在兩、三天發燒的過程裡面反覆地抽兩次,甚至三、四次,這個時候可能不是高熱驚厥,可能是癲癇。另外絕大多數的高熱驚厥抽風的次數很少,如果一個孩子有5、6次甚至更多次數的高熱驚厥發作,要小心他可能是癲癇,他可能從高熱抽風到無熱抽風,最後轉變成了癲癇。營養不足和血糖偏低與癲癇發作有關。因此,患者應定時進食,並注意均衡營養以保持正常的血糖水平。

一旦癲癇發作有發燒的時候大家一定不要掉以輕心,要去醫院及時的醫治,現在相信大家現在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