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陰道口發白怎麼回事

引起發白的原因常見於:硬化性萎縮性苔癬,發生於女性外陰的硬化性萎縮性苔癬,簡稱硬萎,該病的主要特點是外陰乾癢,變白,發生皸裂,並時有燒灼感或疼痛,過去將這些蹭統稱為外陰白斑,硬萎的原因尚不清楚,可能與過敏,慢性機械刺激,營養缺乏,代謝障礙等有關,所以現在認為是一種退行性面板病。外陰白色病變又叫外陰白色病損、外陰白斑或外陰營養不良。所謂外陰白斑實際上是指外陰區域性神經與血管營養障礙引起的組織變性與色素改變的疾病,目前可以透過三衡靶向新療法進行治療。臨床上常常把外陰區域性的面板與粘膜變白變粗或萎縮性疾病,統稱為“外陰白斑病”。

外因白斑病危害:陰部奇癢難忍,這種癢為陣法性發作,夜間尤甚,伴燒灼乾燥不適,嚴重影響睡眠。外陰面板粘膜變白、或於淡紅相間,表面粗糙不平,並有裂口潰瘍、糜爛或發硬失去彈性,可造成排尿困難。外陰區域性面板粘膜變薄,也有腫脹水腫的,大小陰唇萎縮甚至消失,使陰道口變狹窄,可造成性生活困難,也可造成分娩困難而行剖腹手術。除區域性症狀外,病人都有不同程度的頭髮乾枯、白髮、陰毛脫落、面板乾燥、臉上或手上有色素斑、老年斑早期出現,心煩、口乾、大便幹,失眠多夢,性慾減退或無性慾,嚴重者性生活疼痛裂口等全身症狀。嚴重者還有可能發生癌變,轉化為外陰癌,危及生命。

如果女性出現陰道口發白或者有白點白斑的症狀,初步考慮是患上了外陰白斑的病症。外陰白斑又被稱為女陰白斑,主要是指女性陰部面板髮生了侷限性或者瀰漫性白色斑塊,這些白斑可向下肢兩側、會陰部以及肛門等部位蔓延開來,但是一般很少會侵犯尿道口以及前庭部位。陰道口發白需警惕外陰白斑的病症出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