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印的日常方法最快

有很多人認為,年輕時長青春痘沒關係,只要青春期一過,面板自然恢復原樣,這個錯誤觀念不知誤了多少青春肌膚。事實上,痘印一旦形成,便在臉上留下永久的痕跡,因此面板科醫師一再強調,所有治療方法,都比不上從源頭“抗痘”來得有效。而治療痘印痘坑是一個“長期戰鬥”的過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肯定不行。只有從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根據痘印痘坑症狀的嚴重程度決定自己是使用祛痘產品或方法。只有對症治療,才能最終消除痘印痘坑。要怎麼快速去痘印?去痘印的日常方法有哪些呢?

要想搶救白淨的肌膚,痘痘族必須把握痘印剛產生2個月的黃金時間。青春痘發炎後會破壞面板的表皮結構,嚴重時還會影響真皮和皮下組織。這時面板啟用修復機制,一般需要3--6個月才會穩定。因此痘印產生2個月內,只要及早搶救,便可將組織受損的傷害降到最低,甚至恢復原來的光滑細緻。

多吃綠色蔬菜:要多吃綠色蔬菜,中醫有“青色入肝經”一說,綠色食物能有益肝氣迴圈、代謝,還能消除疲勞、舒緩肝鬱,多吃些深色或綠色的食物能起到養肝護肝的作用。不偏食不挑食不厭食。休息有規律:休息不規律,經常熬夜,很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所以23點儘量睡覺,中午最好休息半小時左右。多運動有助於身體健康,加快身體的代謝,一般人的新陳代謝週期是28天,多運動可以加快體內毒素的排洩,對祛痘很好的幫助。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加入少數(約二湯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溫水。

除此之外,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然後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