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心衰竭的臨床表現是什麼

左心衰是指肺迴圈的淤血狀態,早期表現為運動後咳嗽、泡沫痰,進而表現為平臥位咳嗽、呼吸困難、大汗淋漓、呼吸急促,喉中痰凝等情況。

左心衰竭的臨床表現就是左心衰竭的臨床表現呢主要是指肺迴圈的瘀血狀態。肺迴圈淤血呢多數會表現早期會表現為運動後的咳嗽咳吐泡沫痰,進而呢出現平臥位的咳嗽,平臥位的呼吸困難,需要被迫坐起。再嚴重的呢會出現張口抬肩,大汗淋漓,呼吸急促,喉中痰凝這種情況。

左心衰竭多數是表現在體迴圈淤血,那麼胃腸道淤血的話,病人會表現為不想吃飯,甚至不規則的這個腹瀉和便秘,有的人會出現這個下肢的這個水腫,還有就是嚴重的時候可以出現腹水、胸水這些情況,然後嚴重的時候因為肝臟淤血會出現肝臟的脹痛。那麼出現由於肝臟淤血狀態加重,會出現肝臟功能的下降,比如說出現對一些藥物的代謝功能障礙,然後肝臟的血酶升高以及會出現黃疸等等這些情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