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內有白色小顆粒是怎麼回事?

包皮內有白色小顆粒是怎麼回事?別以為只有女性朋友才關注私處健康,男性對於包皮龜頭等私處的健康狀況也要十分留意,包皮內有白色小顆遼能是包皮龜頭炎,可由性生活及包皮過長導致。

包皮內有白色小顆遼能是感染了葡萄球菌,鏈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滴蟲、衣原體、支原體、真菌、淋病雙球菌或其他細菌都可引起;或是由於包皮過長,清潔不夠,包皮和龜頭之間的不潔之物,即包皮垢,便會堆積起來,刺激區域性的包皮和粘膜發生炎症。

包皮內有白色小顆粒是怎麼回事包皮龜頭炎有什麼症狀

(1)急性淺表性包皮龜頭炎 初起時區域性潮紅,陰莖的面板髮紅、腫脹,自覺龜頭有灼熱和瘙癢的感覺。翻開包皮,可見包皮內面及龜頭充血糜爛,有滲液,甚至於出血。繼發感染後可見小潰瘍,有惡臭的乳白色膿性分泌物。如與內褲磨擦即感疼痛,患者常常活動不便∩伴有腹股溝淋巴結的腫大和壓痛。

(2)環狀潰爛性包皮龜頭炎 在龜頭和包皮上,可見紅斑,逐漸擴大,呈環狀,可形成淺表性潰瘍面。

(3)白色念珠菌性包皮龜頭炎 包皮和龜頭可見紅斑,表面光滑,並有小皰疹,紅斑的邊緣較清楚,急性發作時有糜爛、滲液。

(4)滴蟲性包皮龜頭炎 龜頭起丘疹和紅斑,逐漸擴大,邊緣清楚,紅斑上可見針頭大小的小水皰,最後形成糜爛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