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方法講述直腸癌如何治療

  直腸癌如何治療,很多人都知道,嚴重的疾病一般都是需要進行手術的,手術的創傷比較大,恢復起來很需要時間,身體的各項條件都是處於脆弱的環節。

直腸癌骨轉移的治療方法一、放射治療和中藥治療結合。

  放射治療對疾病的療效還是比較理想的,它的劑量大,療程短,從而使癌細胞被殺滅,減輕了一定的疼痛,並控制了疾病的蔓延,防止了病理性骨折。也因為放療的大劑量使得骨髓受到抑制,促發了血液的毒性反應。為了能夠減輕放療帶來的副作用,臨床上用參芪十一味顆粒和參芪扶正顆粒來配合。

直腸癌骨轉移的治療方法二、化學治療和中藥治療結合。

  化學治療的作用是防止骨轉移的蔓延、減緩疼痛。化療不僅能夠止痛,還能夠殺死癌細胞並控制滋長,若和大劑量順鉑聯合治療效果更佳。因為化療的副作用,所以常配合參芪扶正顆粒、灰樹花膠囊、參芪十一味顆粒以及參芪扶正膠囊等中藥來結合治療,能夠提高機體免疫力,抑制疾病的蔓延,還有協同增效的作用,能夠改善自身的生活質量。

直腸癌骨轉移的治療方法三、放射性核素治療。

  全身多發性直腸癌骨轉移的患者在不能選擇放療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放射性核素治療。它能夠減輕疼痛,減少對骨質的溶解和破壞,並能夠抑制疾病蔓延。同時,也會發生骨髓抑制反應,不能和化療一起使用,禁忌要觀察白細胞的變化,也可配合中藥增強患者的抵抗力。

直腸癌骨轉移的治療方法四、藥物治療。

  直腸癌如何治療,不論用什麼藥物之力,還是手術治療,都要達到治,調,相結合,光治不調不行,光調不治不行,只有二者相互結合,辨證的來對待疾病,才能有很大的互補作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