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治癒後注意什麼

很多疾病在治療康復後,還是有可能會復發的,什麼疾病都是沒有相對的,所以該注意些什麼,還是遵循的好。前列腺炎在治癒後還是有復發的可能,你知道前列腺炎治癒後要注意些什麼才能夠不復發嗎?治療前列腺炎的方法有哪些你知道嗎?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些關於前列腺炎的知識,還在等什麼,趕緊去下文學學吧!

前列腺炎治癒後注意什麼

1、長期堅持治療,同時治療其他泌尿生殖系炎症,可預防前列腺炎的復發。

2、生活規律,起居有常,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能改善血液迴圈,促進前列腺液分泌增多,將細菌毒素沖淡,同時還能幫助藥物吸收,增強抵抗能力。

3、平時多飲水,多排尿,透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幫助前列腺分泌物排出,以利預防感染。

4、戒手淫、節房事能達到減輕前列腺充血水腫的目的,有利於前列腺的健康。保持外生殖器、會陰部的清潔,以防止感染。

5、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菸、酒,保持大便通暢,減少誘發前列腺炎的因素。

6、堅持每晚熱水坐浴的習慣,少穿或不穿緊身內褲,對預防前列腺炎的復發及治療都是有益處的。

前列腺炎治療

1.飲食清淡:

平時多飲水,多排尿,透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幫助前列腺分泌物排出,預防感染;多吃西紅柿、蘋果等水果;戒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過食油膩食物。

2.心志樂觀:

樹立快樂飽滿的精神情緒,正確認識疾病,改變灰色的思維方式,積極主動面對工作、學習、生活及疾病。做到樂觀豁達,及時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緒。

3.會陰松暖:

避免長時間騎腳踏車及會陰部受涼;不久坐,坐1小時左右就站起來活動活動;少穿或不穿緊身內褲。

4.勿過勞,免著涼:

調整好工作、生活節律,勞逸結合,避免過分疲勞;要根據氣溫的變化適時地增減衣服,避免著涼。

5.強身健體: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起居生活規律有序;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改善血液迴圈,促進前列腺液分泌增多,將細菌毒素沖淡,同時還能幫助藥物吸收,增強抵抗能力,促進炎症康復。

6.堅持熱水坐浴

(未婚未育男性慎用),每次15-30分鐘,保證一定的水溫;注意個人清潔衛生。

7.夫妻生活節律:

避免接觸有刺激的書刊及音像製品;杜絕不潔夫妻生活;已婚患者夫妻生活要有規律,勿過頻過少,勿忍精不射或中斷射精。規律夫妻生活,能達到減輕前列腺充血水腫的目的。

結語:小編為大家推薦的一些防治前列腺炎復發的方法大家都學會了嗎?大家一定要牢記這些方法哦!還有小編為大家推薦的一些治療前列腺炎的方法,正在遭受前列腺炎困擾的人們可以試試這些方法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