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後多長時間能懷孕

無痛人流後多長時間可以懷孕?

人流後是不能馬上懷孕的,這樣對身體的損害比較大。人流後,子宮、卵巢等生殖器管以及機體都有一個恢復的過程,要恢復到正常狀態,需一段時間和進行適當的調養。

由於懷孕,不僅使生殖系統發生變化,而且全身各系統都將隨之發生很大變化。懷孕一旦被中斷,全身各系統的變化加上人流失血等對母體的損傷都須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人流後半年至一年後再懷孕較好。

其一,人體和生殖器官能得到充分的休息、調養和功能的恢復,各方面功能正常對受孕懷胎、母子健康以及優孕、優生、優育大有神益。

其二、如果第一次人流是因孕卵異常或患病所致,那麼兩次妊娠相隔越遠,再次發生異常情況的機會就越少。

無痛人工流產後的女性千萬不要太著急懷孕,否則無論是對寶寶還是自己,都是不利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