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陰莖短小可以治療嗎

正常成人的陰莖在疲軟狀態下有7-9釐米,勃起以後大概就是11-16釐米。如果疲軟狀態下小於5釐米,而且勃起時小於10釐米,才能叫陰莖短小。作為大多數男性來講,性成熟期是18週歲,基本發育就差不多了。目前對於陰莖短小唯一安全有效的方法就是手術治療。如果您對您的現況不滿意,可以做陰莖延長,手術切口美觀,陰莖懸韌帶切斷更加充分,延長效果更好.陰莖陰囊角重建,使背側,腹側陰莖根部形狀都較傳統延長方法有改善,能夠最大程度延長陰莖.由於它是一個技術含量非常高的手術,建議您選擇正規專科醫院。

陰莖短小可以治療,首先要看是病理性還是生理性。青春期陰莖的發育很慢,12歲到13歲一直到18至20歲,陰莖包括身體有快速的生長時期,到了20歲以後就會發育成熟。通常陰莖生長和發育受雄激素的控制。雄激素缺乏會導致陰莖短小,需要在發育階段補充適量的雄性激素。也有一部分跟遺傳基因有關係,一般需要透過手術治療。另外,患者過於肥胖,也會出現陰莖短小或者隱性陰莖的症狀。首先肯定需要減體重,其次如果患者確實在意陰莖的尺寸,就只能選擇手術治療。手術方法:可以透過鬆解切斷在恥骨處的陰莖淺懸韌帶的方法,使陰莖在勃起的時候避免受到陰莖懸韌帶的牽拉;將陰莖背側面板做z成形術,一般可使短小陰莖增長2-4釐米。

陰莖的長度視個人情況情況而定,除了遺傳之外,後天的發育也受諸多因素影響。兒童的家長暫時還不需要過度關注憂慮孩子陰莖的長度,發育沒有受到影響就沒有問題。讓孩子保持愉悅輕鬆的心理,舒緩身心,注意休息,進行適當的鍛鍊,保持好的睡眠質量,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挑食,養成健康的體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