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氣會影響男性生育能力嗎

疝氣會影響男性生育能力嗎?疝氣常見疾病,即人體組織或器官一部分離開了原來的部位,透過人體間隙、缺損或薄弱部位進入另一部位。疝氣多是因為咳嗽、噴嚏、用力過度、腹部過肥、用力排便、婦女妊娠、小兒過度啼哭、老年腹壁強度退行性變等原因引起。下面我們看下疝氣會影響男性生育能力嗎?

疝氣會影響男性生育能力嗎

男性疝氣主要出現的原因,是與男子睪丸有關。導致了疝氣患者男女的比例上有著很大差距,一般男比女是9:1。睪丸在胎兒初期,位於腹腔內,在胎兒後期,才由腹腔進入陰囊;隨著睪丸的下移,腹腔會產生一管狀突出,稱為鞘狀突。如果嬰兒出生後,鞘狀突仍未閉塞,同時深部腹股環又很寬大,則嬰兒的哭聲即有可能誘發疝氣產生。此外,男生和女生在腹股溝處的肌肉排列和附著亦有差異。

疝氣本身不會影響生育,但是疝氣拖延時間長了不治療會導致性器官正常發育,有可能引起不育。因為疝氣拖延治療則會使疝內容物臟器如小腸進入陰囊附近,男性的陰囊正常情況下處於低溫狀態,小腸等臟器的溫度卻是37度左右,非正常的溫度會影響睪丸生精功能,進而影響生育。

疝氣拖延病情,會導致男性生殖器官發育不正常或生精功能衰退,進而導致男性不育,患者應重視疝氣疾病,並及早就醫。

疝氣會影響男性生育能力嗎?看了以上介紹你對疝氣會影響男性生育能力嗎有了瞭解吧專家說,疝氣的危害很大,如果發現病情,請立即去正規醫院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早治療早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