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寶寶肛裂自愈時間要多久

治療肛裂分兩種,首先保守治療治療肛裂,說明肛裂是前期的是新的肛裂,在這種情況下,用保守治療的方法,一般在保持大便通暢情況下,1周左右症狀明顯緩解。如果嚴重的陳舊性肛裂,用手術治療,一般術後的恢復相對要比保守治療長一些,大概半個月左右,患者切口的癒合慢慢才會緩解。大便乾燥引起的肛周出血了,一般情況下如果沒有出血就沒有事的,肛裂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它是肛管面板的全層縱行裂開,並形成感染潰瘍。肛裂分為急性肛裂以及慢性肛裂,一般多在肛門前後正中位,尤其以後位多見。因為解剖學因素,肛門外括約肌起自尾部,一般在肛門後位承受的重力以及排便時受到壓力比較大,容易產生肛裂。肛裂如果症狀比較輕,透過注意飲食,多喝水,多吃蜂蜜或者蠟油軟化大便,促進大便的順利排出,可以減輕便秘,從而起到減輕肛門括約肌收縮的作用。因為肛裂創面位於肛門口,每次大便都會刺激肛裂的創面,所以肛裂一般自愈的時間比較長,有時候會經過1個月。肛裂病程容易反覆,我們需要注意飲食,必要時應該採取藥物和手術治療。因為肛裂創面位於肛門口,每次大便都會刺激肛裂的創面,所以肛裂一般自愈的時間比較長,有時候會經過1個月。肛裂病程容易反覆,我們需要注意飲食,必要時應該採取藥物和手術治療。再就是患者肛門不是太小的情況,自愈可能性還是存在,一般自愈時間是3-4周,如超過4周還不能自愈,說明疾病本身不能夠自愈。

因為肛裂創面位於肛門口,每次大便都會刺激肛裂的創面,所以肛裂一般自愈的時間比較長,有時候會經過1個月。肛裂病程容易反覆,我們需要注意飲食,必要時應該採取藥物和手術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