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高度近視怎麼辦

小孩高度近視怎麼辦,什麼樣的近視手術適合小孩呢?醫院專家說兒童並不適合做飛秒鐳射,準分子治療近視的方法,那麼,兒童高度近視怎麼辦呢?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兒童視覺功能有多種表現,視力僅是其中之一,而且視力又分遠視力與近視力,其中近視力更能反映視功能好壞。目前一些幼兒園、學校及家庭普遍加強了對孩子的文化教育,這使幼兒的視覺負擔增加,眼睛調節緊張,很容易表現為遠視力低常即近視,但這些一時性現象一般都不是近視眼,也就是說,無需治療或處理,多半可以自行恢復。幼兒的眼睛都有一個從低常到正常的發育過程。孩子雖然從3歲起就能測出視力,但很可能表現為低於正常標準。其實視力低常只是表面現象,可由生理性和病理性的多種原因引起。

眼球發育一般在18~20歲前停止,近視在12歲到18歲為高速發展期。那麼,兒童高度近視怎麼辦?家長要給孩子積極治療高度近視。五官科醫院設立專門的普通隱形眼鏡又比較容易發炎症,而且不能有效控制矯正近視。那麼,兒童高度近視怎麼辦?針對這一狀況,米CT角膜塑形鏡,RGP隱形眼鏡應運而生了!根據臨床表現出來,600度近視、200度散光的中低度近視人群透過配戴米CT後,能明顯提高視力,而且對遏制青少年近視快速加深特別有效。不僅如此,米CT能夠解決高達1000度的近視、430度的散光、300度左右的遠視和老花。

以上是關於兒童高度近視怎麼辦的相關介紹,從上面的文章中我們就知道了兒童採用更適合的米CT角膜塑形鏡、RGP隱形眼鏡,做後鞏膜加固術確實是最佳的選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