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氣最好是治療方法

  核心提示:疝氣最好是治療方法,疝氣多發於兒童,小腸疝氣嚴重危害患者健康,是一種常見病和多發病,會影響患者消化能力,和生育能力,還有可能危機生命,所以得了疝氣一定要及時治療,下面看下疝氣最好是治療方法:

  疝氣最好是治療方法

  大幅降低複發率

  運用美國第二代bard無張力顯微疝修術能將術後複發率由傳統的30%直降至千分之一以下。

 bard補片 修補更牢固

  採用美國第二代bard補片,補片植入後,透過網孔,組織與網片在數分鐘內粘合固定,並促成大量纖維細胞進入網孔,同時錐形充填物的錐形結構,可使腹內壓分散,避免區域性高壓的形成,從而加強了組織的強度。

  區域性無害麻醉 術時無痛

  採用最先進的區域性無害麻醉技術,無需對疝囊高位結紮,區域性張力不高,不傷身體的同時保證術時無痛治療。

無需住院 恢復迅速

  傳統疝修補術後,絕對臥床3~4天,3周後進行輕度活動,3個月後恢復輕體力勞動;而無張力修補術後,術後即可下床活動,2周後恢復體力勞動。

  顯微治療 安全可靠

  透過顯微放大技術,放大操作環境,直觀而清晰的手術更能保證不傷害其他血管或組織,做到無害手術。

 技術成熟 應用廣泛

  於2003年在我國應用,同時瑞金微創外科疝氣中心是江西地區最早開展此項手術的醫院之一,技術成熟可靠。

  手術時間短 微創治療

  無張力修補術時間短,組織剝離範圍小,術後疼痛輕,故術後尿瀦留少,組織腫脹輕。對於慢性咳嗽、前列腺肥大、排尿困難、習慣性便秘、合併心肺疾病的高齡患者,該術式應作為首選的治療方式。

  小編提示:疝氣最好是治療方法,看了以上介紹你對疝氣最好是治療方法有了瞭解吧,希望對您有所幫助!120健康網專家介紹說,小腸疝氣患者要立即治療,以免你耽誤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