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預防乳腺癌吃什麼水果好?

多吃水果對我們的身體健康很有好處,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現在得乳腺癌的女性也比較多,其實很多水果對預防乳腺癌是有很不錯的效果的,那麼想要預防乳腺癌吃什麼水果好?為什麼這些水果可以預防乳腺癌發病呢?

紫葡萄:葡萄中主要含葡萄糖,能被人體很快吸收,所以葡萄可緩解低血糖症狀。葡萄中還含有類黃酮,類黃酮是一種強抗氧化劑,有抗衰老作用。另外,葡萄還是不錯的抗癌食品。

紅蘋果:研究人員發現,紅蘋果等“紅皮”水果和蔬菜對乳腺癌有防治作用。科學家經過實驗發現,“紅皮”瓜果蔬菜中所含的某些植物成分,可以有效遏制腫瘤細胞中蛋白質的生長,同時還能降低腫瘤細胞對雌激素的反應能力,預防乳腺癌。

獼猴桃:獼猴桃是果中珍品,維生素c含量為橘子的4-12倍,蘋果的3倍,葡萄的60倍。研究表明,其所含的物質可阻斷人體內亞硝胺生成,從而有良好的防癌抗癌作用。

山楂:常用於開胃消食、降低血脂。它能活血化淤,化滯消積,抑制癌細胞生長,同時富含維生素c,適宜消化道和女性生殖系統癌症如胃癌、乳腺癌患者食用。

柑橘:柑橘類水果如橘子、柚子、橙子、檸檬、金橘等,都富含維生素c,可防止亞硝胺生成,適宜胃癌、喉癌、乳腺癌和肺部腫瘤患者食用。

大棗:補脾胃益氣血,富含B-胡蘿蔔素與維生素C、B族維生素等。它含有的一組三萜類化合物為抗癌有效成分。民間食用大棗粥、黃芪煨大棗,以增強體質,預防乳腺癌。

女性朋友最好平時多吃些文中介紹的水果,不僅僅是為了預防乳腺癌,這些水果中的營養成分很高,經常吃對身體很有好處,而且還含有抗癌成分,也可以用來預防其它癌症的,同時也要做好乳房保健,才能預防乳腺癌。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