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氣會影響男性性功能嗎

疝氣會影響男性性功能嗎?疝氣常見疾病,即人體組織或器官一部分離開了原來的部位,透過人體間隙、缺損或薄弱部位進入另一部位。疝氣多是因為咳嗽、噴嚏、用力過度、腹部過肥、用力排便、婦女妊娠、小兒過度啼哭、老年腹壁強度退行性變等原因引起。下面我們看下疝氣會影響男性性功能嗎?

疝氣會影響男性性功能嗎

如果患有輕微的疝氣、小腸氣的話,是對正常的夫妻生活沒有影響的,只需注意哪些引起腹壓升高的因素就行了,如果疝氣病情較重的話,經常會掉下來,那就要及時治療了,否則會影響性生活和生育能力的。

在男性疝氣患者中,腹股溝管中走行著精索。疝氣的疝內容物是從內口進入腹股溝管,從外口疝出進入陰囊。如果男性患者疝氣反覆發作,頻繁進出腹股溝管,會造成周圍組織粘連,形成韌硬的瘢痕組織。同時,疝內容物的壓迫,粘連,摩擦等可使位於腹股溝管內的精索動脈出現壓迫,扭曲,造成精索本身的血液迴圈障礙。精索的血液迴圈不正常,必然導致同側睪丸的血液迴圈發生障礙,引起男性睪丸的萎縮,最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甚至不育。

若疝氣若長期出現,可引起陰囊佔位性的病變,影響睪丸的正常功能,進而影響精液質量,影響正常的生育。專家提醒男性疝氣患者,疝氣對人體危害症狀大小不一,建議應及時到專科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病情,以便於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看了以上介紹你對疝氣會影響男性性功能嗎有了瞭解吧專家說,疝氣的危害很大,如果發現病情,請立即去正規醫院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早治療早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