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問題嚴重嗎 5個症狀告訴你

尿道炎在男性身上發生的機率也是很大的,但還是不少人存在這這種病只有女性才會有的想法,那就讓我們一起看看男性的尿道炎到底怎麼回事,他的症狀又是怎麼樣子的吧。

男性尿道炎的症狀有哪些,一說起尿道炎很多人會覺得只有女的才會得這個病,這是女性病,其實不然,男性照樣會得尿道炎,對於男性朋友來說患尿道炎的機率也是很大的,男性尿道炎一般會有哪些症狀出現,早發現,早治療。

我們一起了解一下男性尿道炎的症狀:

1、尿道口紅腫

男性尿道炎患者會出現尿道口紅腫,有尿道分泌液,分泌夜一般呈現為濃性,尿道分泌物減少,呈現稀薄漿液狀態,但是尿道有刺痛感覺或者是會出現排尿不舒服的情況。

2、尿頻尿急尿痛

男性尿道炎排尿時尿道會有燒灼痛,尿頻,尿急,會陰部位有一陣陣的疼痛等症狀表現,恥骨上區以及會陰部位有 一陣陣的疼痛感,尿道部位按壓也會出現疼痛的感覺,尿道會否定以刺癢或者是燒灼感,也可能會出現尿急或者排尿困擾,這是診斷的依據之一。

在男性尿道炎發作期間,尿道會出現膿性分泌物,一開始表現為粘液性,逐漸變為膿性,並且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尿頻,尿痛,精神不振等情況。

3、腰痛

男人有尿道炎會有腰痛的情況,腎臟包膜,腎盂,輸尿管受刺激或者張力增高時,會導致腰部產生疼痛的感覺,下尿路感染一般不會引起腰前,腎及腎周圍炎症,比如說腎膿腫、腎周圍炎、急性腎盂腎炎,常引起腰部持續劇烈脹痛,慢性腎盂腎炎引起的腰痛。

4、分泌物異常

當出現疲勞,感冒等抵抗力下降,不潔性生活等,病人尿道分泌物會呈陽性,經培養後找到致病細菌。

5、血尿

男性尿道炎患者在尿檢時有紅細胞和白細胞,少數有肉眼可看見的血尿,尿液渾濁狀態變化出現不同的情況,尿道炎分泌物呈現陽性,經培養後找到致病細菌。

男性尿道炎能自愈嗎?

男性的尿道炎一般是不可以自愈的,不過一定要看程度,有些尿道炎輕微的,並且沒有任何症狀的,透過清潔和護理,然後從飲食上來改善,那麼這種尿道炎是可以自愈,不過如果有症狀並且很嚴重的情況下,需要給予抗生素類的藥物做治療,並且要配合高錳酸鉀洗液清洗區域性。

有很多患者都想知道這麼一件事情,男性尿道炎能不能自己好呢,答案是否定的,不過也要看程度,有些輕微尿道炎,並且沒有任何症狀的,透過清潔和護理,從飲食上就可以改善調理,這種尿道炎是可以自愈的,不過如果有症狀並且很嚴重的情況,需要給予抗生素類藥物治療,並且要配合高錳酸鉀洗液清洗區域性。

男性尿道炎怎麼辦?

如果男性有尿道炎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檢查,配合醫生積極來治療,不要在知道患有尿道炎的情況下覺得無所謂,不治療,這樣會讓病情加重。平時積極配合治療,養成良好飲食習慣,規律作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