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之前有褐色髒東西正常嗎

月經是女性們最關注的生理現象之一,因為月經是有規律的症狀,徹底瞭解自己的月經規律及特徵能夠在身體方面有較好的把控作用。大多數女性在來月經之前,身體都會出現一些不適感,比如很容易敏感煩躁,那麼,月經前有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呢?

月經前一週下面有褐色的血跡,要注意護理的,注意個人衛生吧,食物方面要清淡一些的要調理治療的。如果有性生活,目前要早孕檢查一下的,一般同房後十天左右可以早孕檢查一下的。注意休息吧。

在來月經前出現少量的出血現象,這是由於黃體功能不足或過早退化,產生孕激素不足,不能維持分泌期內膜的穩定性所致,如果連續出現,就要引起重視,可在醫生的指導下采用小計量的激素調整,也可補充,改善黃體功能。

是婦科炎症,平時應該注意衛生,用專用盆溫水對上洗液清洗外陰,保持外陰的清潔乾燥,勤換內褲儘量通透性好的,少食用辛辣的食物,多喝酸奶,有利於保持陰道正常的酸性環境。如果症狀嚴重出現瘙癢,疼痛等症狀建議就診。

月經來之前有褐色髒東西排出,月經前白帶褐色可能是由於白帶中混有血液造成的。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月經後一兩天左右,隨著時間延長會逐漸好轉的。還有精神緊張、內分泌失調、外界因素影響等都可能導致白帶呈褐色。

陰道的褐色的分泌物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症的臨床的表現,可能還會導致月經的紊亂,腹部的不適等等臨床的症狀。子宮內膜異位症西醫治療方法有手術和藥物兩種:一是藥物治療,主要是口服激素,即假孕和假絕經療法,就是人為的造成閉經和絕經,二是手術治療,手術治療包括保守治療、半根治治療和根治治療。

如果出現了月經前流出褐色的東西是大多數是因為平時內分泌造成的。一旦出現了這種情況,一定要注意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個人衛生,不要過度吃生冷辛辣的食物。月經期間記得保養自己的身體,多吃一些有助於補充血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